【台北】LEXUS凌志 ES250 MK7七代 2018年 原廠電瓶 380LN3-ISS EFB 加水式 65AH 603A(EN) 更換 汽車電池 日本KAWASAKI川崎 EFB 57039 70AH 760A(EN)

LEXUS凌志 ES250 MK7七代 2018 汽車電池更換紀錄

IMG_5037

​​​​​​​​​使用四年多,最近里程數到回原廠保養,告知他啟動電流CCA不足,建議他更換,但是自己啟動也都沒有什麼異狀,離開後上網找到我們【LINE ID@SDE1683Q】線上預約到店檢測結果,電瓶內部阻抗提升,導致回充效能衰退,蓄電量下降

IMG_5034

​​原裝汽車電池為 原廠 380LN3-ISS EFB 加水式 容量65AH 冷啟動電流603A(EN)​​​​

IMG_5033

原車尺寸:278mm X 175mm X 190mm

安裝SOP:全程皆採不斷電安裝,結束檢查整車充電系統,並做電腦診斷【讀取清除故障碼】。

IMG_5036

更換汽車電池為 日本KAWASAKI川崎 EFB 57039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IMG_5035

安裝尺寸:278mm X 175mm X 190mm

LEXUS凌志 ES250 MK7七代 2018  推薦電瓶更換—原車規格

(1) 韓國SUNTEC 鈣合金 EFB L3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650A

(2) 奧地利BANNER紅牛 EFB 57511 容量75AH 冷啟動電流700A(EN)

(3) 日本KAWASAKI川崎 EFB 57039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LEXUS凌志 ES250 MK7七代 2018 推薦電瓶更換—升級規格

(1) 韓國Hankook韓泰 AGM 57020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60A(EN)

(2) 奧地利BANNER紅牛 AGM 57001 容量70AH 冷啟動電流720A(EN)

(3) 美國OPTIMA歐帝瑪 螺旋式捲繞AGM LN3 容量72AH 冷啟動電流800A(EN)

 

知識小站

現代化車輛在安全和舒適設備大量增加,造成用電量大幅提高,再加上此車款ES200搭載一具兼顧高動力輸出以及優異耗能的2.5升引擎,運用F1動力科技研發出的進氣管形狀,讓空氣在進入汽缸後能產生更強勁的渦流以利油氣混合,並強化燃燒效率,大幅提升引擎的燃燒效率至38%,並提供207匹最大馬力的剽悍動力輸出。

另外本車配置 怠速熄火系統(Start-Stop System

是一種控制汽車或摩托車廢氣排放的裝置,目的乃在減少車輛怠速靜止時浪費燃油。

是指行駛中,汽車速度為零或接近零、煞車踩住等暫時停車時,引擎進行熄火以節省燃料。

此時當駕駛人放開煞車並踩下油門起步時,引擎即重新啟動。這套系統相對嚴苛的考驗電瓶的充放電能力!!!

因此,此系統需配置專門--- EFB技術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