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UDI奧迪 A6 Avant 35 TFSI 2017年 原廠電瓶 AGM 92AH 850A(EN) 更換 汽車電池 日本KAWASAKI川崎 AGM KDK950 95AH 850A(EN)

AUDI奧迪 A6 Avant 35 TFSI 2017 汽車電池更換紀錄

IMG_5578

使用六年半,車主平常都跑長途居多,上個月回原廠保養時有告知他電壓過低要注意,今天出門發動就明顯感覺到怪怪的,【LINE ID@SDE1683Q】線上詢問後,預約到店檢測結果,電池內部阻抗過高,導致電瓶回充效能降低,蓄電量不足

IMG_5575

原裝汽車電池為 原廠 AGM 容量92AH 冷啟動電流850A(EN)​​​​​

IMG_5574

​​原車尺寸:353 mm X 175mm X 190mm

安裝SOP:全程皆採不斷電安裝,結束檢查整車充電系統,並做電腦重新設定【電瓶註冊、故障碼讀取與清除】。​​​​​

IMG_5577

更換汽車電池為 日本KAWASAKI川崎 AGM KDK950 容量95AH 冷啟動電流850A(EN)

IMG_5576

安裝尺寸:353mm X 175mm X 190mm

AUDI奧迪 A6 Avant 35 TFSI 2017 推薦電瓶更換規格

(1) 韓國Hankook韓泰 AGM 59520 容量95AH 冷啟動電流850A(EN)

(2) 奧地利BANNER紅牛 AGM 59201 容量92AH 冷啟動電流850A(EN)

(3) 美國OPTIMA歐帝瑪 螺旋式捲繞AGM LN4 容量80AH 冷啟動電流880A(EN)

 

Hankook -為目前特斯拉原廠指定品牌。

BANNER -為目前歐系原廠,AGM電瓶指定代工廠。

OPTIMA -為目前美軍悍馬車指定品牌。

 

知識小站

A6 Avant 35 TFSI搭載一具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190hp/32.7kgm的最大動能,並配置了更為精進的S tronic七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卓越的加速反應使其0~100km/h加速僅需7.9秒即可完成!

但也因為配置高壓縮比的引擎,所要求的啟動電流更高,造成電瓶嚴重的負荷,導致壽命較短......

再加上怠速熄火系統(Start-Stop System

是一種控制汽車或摩托車廢氣排放的裝置,目的乃在減少車輛怠速靜止時浪費燃油。

是指行駛中,汽車速度為零或接近零、煞車踩住等暫時停車時,引擎進行熄火以節省燃料。

此時當駕駛人放開煞車並踩下油門起步時,引擎即重新啟動。這套系統相對嚴苛的考驗電瓶的充放電能力!!!

因此,需配置專門--- AGM技術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