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MW寶馬 5-Series Touring 530i M Sport 旅行車 G31 2018年 原廠電瓶 AGM 105AH 950A(EN) 更換 汽車電池 奧地利BANNER紅牛 AGM 60501 105AH 950A(EN)

BMW寶馬 5-Series Touring 530i M Sport 旅行車 G31 2018 汽車電池更換紀錄

IMG_2145

使用五年多,今天出門車輛儀表出現『停車時過度消耗電瓶電力。系統可能暫時將電器設備關閉。』訊息,上網找到我們【LINE ID@SDE1683Q】線上詢問後,預約到店檢測結果,電瓶內部阻抗大幅提升,導致電瓶回充效能衰退,蓄電量下降

IMG_2148

​​​原裝汽車電池為 原廠 AGM 容量105AH 冷啟動電流950A(EN)​​

IMG_2149

原車尺寸:393mm X 175mm X 190mm

安裝SOP:全程皆採不斷電安裝,結束檢查整車充電系統,並做電腦重新設定【電瓶註冊:寫入更換時間和里程數】。​​​

IMG_2146

更換汽車電池為 奧地利BANNER紅牛 AGM 60501 容量105AH 冷啟動電流950A(EN)

IMG_2147

​​​安裝尺寸:393mm X 175mm X 190mm

BMW寶馬 5-Series Touring 530i M Sport 旅行車 G31 2018 推薦電瓶更換規格

(1) 韓國Hankook韓泰 AGM 60520 容量105AH 冷啟動電流950A(EN)

(2) 奧地利BANNER紅牛 AGM 60501 容量105AH 冷啟動電流950A(EN)

(3) 德國VARTA華達 德國廠 AGM H15 容量105AH 冷啟動電流950A(EN)

 

Hankook -為目前特斯拉原廠指定品牌。

BANNER -為目前歐系原廠,AGM電瓶指定代工廠。

 

知識小站

現代化車輛在安全和舒適設備大量增加,造成了用電量大幅提高,車輛發電系統也跟著大幅提高發電量來因應設備用電的需求,然而另一方面必須相對應的提高電瓶容量來因應。

但容量增加代表重量增加只會造成更耗油,並不符合環保的趨勢要求,因此具備深度放電能力和快速充電的 AGM技術電瓶 就成為所有汽車廠的最佳選項。